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刘雨欣携手易建联拍封面 表现获黄健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7:06

  随着“舞动奇迹”的持续热涨,刘雨欣工作量也随之激增。日前,才走出中戏校门的她 就应邀与易建联一同担任某时尚体育类杂志的创刊封面。与易建联的阳刚不同,凭借美艳吸引了众多眼球的刘雨欣则在其中尽展黑天鹅的魅惑与白天鹅的纯洁,这让名嘴黄健翔都在微博中赞许不已。

  应邀与易建联分别担任杂志的封面与封底,刘雨欣笑言两人虽然在杂志上距离颇近,但在拍摄时却刚好擦身而过,这也让她遗憾:“我特别喜欢看阿联打球,他也是我的偶像,这次感觉有点遗憾,但还是很高兴。”迎合在比赛中的舞蹈,刘雨欣在此次拍摄中也尽展“黑天鹅”的魅惑,同时也秀出白天鹅的纯美,丝袜诱惑展尽美腿。

  被捧为该杂志的首期“最女郎”,刘雨欣的这套照片也得到黄健翔的力挺,其在微博转载之余,亦呼吁大家支持该杂志。

  据悉,工作量激增,刘雨欣本周比赛中将挑起大梁,由于伤势未完全复原,这也让搭档许家杰为其捏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