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房战》愈演愈烈 赵柯炮语连珠爆房介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6:13
赵柯“泼辣儿媳”
赵柯“泼辣儿媳”

赵柯与丈夫、婆婆理论
赵柯与丈夫、婆婆理论


  日前,聚焦“拆迁”“房价”等热点话题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在京热拍,演员斯琴高娃、赵柯、牛莉、刘金山等人围绕房子问题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日前在剧中饰演麻辣儿媳兼房介工作人员的赵柯,更强悍爆出角色职业内幕,令人咂舌。

  房子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当今市场房价过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百姓关注,在荧幕中关于这类话题的作品,也如同雨后春笋般渐渐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其中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房战》,又引进了“拆迁”这一背景,并汇集了斯琴高娃、赵柯、牛莉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令该剧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房屋题材电视剧之一。剧中围绕拆迁带来的房屋分配问题,各有小算盘的众子女与心力交瘁的母亲,以及趁势谋利的小叔之间,矛盾纷争愈演愈烈,各种现实问题与亲情纠葛,折射出了很多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在剧中饰演麻辣儿媳尤小惠的青年演员赵柯,日前在京拍摄了一场精彩的“法律辩论赛”。赵柯扮演的角色,除了是一位泼辣儿媳,还是一位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因此需要对各种房屋政策及法律知识等问题熟悉知晓,而且角色是快人快语炮语连珠的类型,需要演员对台词掌握非常熟练,除了大段大段的硬性记忆,还需要掌握一些行业的知识内幕,才能更为了解剧本内容。赵柯表示,台词中关于房屋问题的一些专业知识,以及揭露出的角色房介行业内幕,令自己都很惊讶,受益匪浅,或许可以给很多已经买了,或准备买房的朋友一些参考与建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