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庆风云》发布会 蒋勤勤张国立打“官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6:07
张国立、蒋勤勤
张国立、蒋勤勤

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
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


  集结了唐国强、张国立、蒋勤勤等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这部被称为“主旋律最强明星阵容”的电视剧首播式现场也是众星云集,身兼总导演与主演的张国立携“宋美龄”蒋勤勤、“宋庆龄”袁莉、 “黄炎培”张铁林等悉数出席。

  发布会现场,蒋勤勤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张国立差点跟她打起官司来。原来在戏中宋美龄有大段大段的英语台词,这对于蒋勤勤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让自己对这个角色望而却步。出于对角色的敬仰所带来的压力,蒋勤勤便向张国立请辞,希望他重新找别人来饰演这个角色。却遭到了张国立的训斥:“你可以不演,那就赔钱打官司,并且你肯定打不赢我的!”最后蒋勤勤还是硬着头皮地去演了,而追求完美的蒋勤勤自己专门去请了英语老师,苦练台词。工作人员爆料,只要一休息,蒋勤勤就带着耳机不断地听老师事先给她录好的英语台词,一遍一遍地跟着朗读。

  蒋勤勤在《重庆风云》中饰演了蒋介石的夫人宋美龄,目前正在央一热播的《开天辟地》中,蒋勤勤饰演了宋庆龄。蒋勤勤在介绍两个立场和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时称如果宋庆龄是个理想主义者那么宋美龄就是一个现实主义者。蒋勤勤还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扮演两位如此伟大的女性,当自己在诠释这两个角色的时候既感同身受又敬仰万分。感同身受作为一个女性对自己的另一半的那份爱慕和仰视,以及敬仰万分他们的牺牲精神和强大的内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