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家的N次方》高露:温暖且真实的栗子姐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7日15:53
高露,温暖且真实的栗子姐
高露,温暖且真实的栗子姐


  近日,时尚家庭剧《家的N次方》正在热播,剧中“薛之荔”的优雅气质成为观众目光追逐的焦点。凭借着脱俗、优雅的气质和干净的表演,高露成功地演绎出了大器早成的熟女风范,成为观众热烈追捧的“栗子姐”。而现实生活中的高露,与剧中“薛之荔”同样优雅和甜美,只是多了一份爽朗和大方,戏里戏外都成为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对象,成为8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新一代的电视剧宠儿。贵气中不失灵气,柔弱中不失坚韧,含蓄中透着果敢。

  “薛之荔这个角色带给了我很多不同于其他的感受,从一开始的沉稳大气,到处理家庭矛盾上的理智细腻,在到最后选择过程中的纠结与隐忍,都让人为她揪心。”高露坦言,看到大家在网上那么亲切地称呼自己“栗子姐”,觉得温暖且开心,也许正是因为薛之荔最后的选择没有像偶像剧那样给一个完美的Ending,所以这个人物才更加真实,更加惹人怜爱。“虽然这只是我演绎出的一个角色,但是我想她已经深深地与我关联在一起,所以,每次在生活中听到有人喊我‘栗子姐’,我都会很开心微笑,真心谢谢你们!”

  生活中的高露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总喜欢窝在家里看书、看碟,顶多和朋友出去K歌,除了玩微博,几乎跟网络绝缘。这个安静的女孩子,离话题、炒作都很遥远,不想凭借脸蛋大红大紫,而是认真地用戏说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