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凭《师傅》人气飙升 戏里最终赢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5:27
郭家铭演绎“绝世好青年欧阳水”
郭家铭演绎“绝世好青年欧阳水”

李幼斌“爱徒”表现
李幼斌“爱徒”表现


  日前,一部由知名导演齐星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斯琴高娃、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等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的新时代力作《师傅》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映,并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该剧独具特色的韵味与主人公之间的细腻情感,都成为电视剧《师傅》别具一格的亮点。剧中,饰演二徒弟的“欧阳水”郭家铭更是被广大观众评为“绝版好青年”的代言人,人气飙升。

  郭家铭凭《师傅》人气飙升 戏里最终赢得美人归

  在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电视剧《师傅》的网络平台公布了该剧的点击率,仅开播三天点击率就已突破百万,引起了一代人的共鸣,成为百姓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而郭家铭在剧中真情演绎对师傅的师徒情,对老婆的爱情,对师兄弟的手足之情,每段感情都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不少观众在看过《师傅》之后成为了“爱水帮”,力挺这位命运多舛,一路磕磕绊绊,却又始终相信“情”字的“痴情男”。而剧中“欧阳水”也赢得了“铁纹”的爱情,最终抱得美人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