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环保农场持续升温 朱雨辰发力做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3:34
朱雨辰展示强劲的亲和力
朱雨辰展示强劲的亲和力

朱雨辰酷帅十足
朱雨辰酷帅十足


  大型青春家庭剧《家,N次方》已完美收官,该剧引发的超火爆浪潮,至今余热未散。演员朱雨辰饰演的楚牧一角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剧中提出的环保农场也是深入人心,日前,朱雨辰就延续了剧中的环保农场概念受邀为某产品做广告代言。

  《家N》的播出,不仅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且诠释的重组家庭观念,不禁让人反省到除了一般家庭之外的重组家庭的重大定义。剧中事实证明,从极具反感到其乐融融,这个N次组合的家庭也能经过种种历练来享受到天伦之乐。商家表示,这个剧正是火爆之时,找的人也是拥有超人气的实力明星,正是因为人和剧都非常符合我们产品的理念,而对于剧中提出的环保农场恰巧能传递出产品要传达的信息。所以,在这个剧还没播出之前就已经找到了该剧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朱雨辰商谈广告代言的事,相信通过人和剧的双重影响力,一定能帮助产品达到最佳效果。

  目前,朱雨辰已经拍摄完最新的一组广告宣传照,照片中朱雨辰一身白色休闲西服,简单而优雅,亲和力十足,让人不禁有一种进入大自然的纯净感觉。据悉,该广告片预计七月初将和大家见面。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