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孤军疑云》热拍 胡军演绎铁血英雄的孤军突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2:08
胡军演绎铁血英雄 

胡军饰演 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

《孤军疑云》剧照 

铁血英雄的柔情一面 


  搜狐娱乐讯 在成功制作《士兵突击》之后,著名制片人张谦与他的创作团队又在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中开始了新的突击。张谦表示:看了已拍摄的样片,主演胡军在剧中非常逼真地塑造了新四军铁血军人车道宽的形象,他与敌人斗智斗勇,在杀机四伏的险境里上演着一个铁血英雄的孤军突击。

  胡军再度诠释硬汉 上演一个人的孤军突击

  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讲述了1942年国民党将军郝俊杰(李雪健饰)制定了“金阳计划”,妄图借用一支向新四军投诚的汪伪部队,从内部一举打垮江南新四军。而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胡军饰)以超乎常人的警觉性和果敢的行动,一步步识破了敌人的阴谋,最终带领战友们杀出血路,在千钧一发之际改变了战场格局……在剧中,胡军饰演智勇双全的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剧中,车道宽要上演一个人的孤军突击,因为他要接收的汪伪投诚部队第31团,将帅不和、官兵不和,无心战斗,只求保命。改编部队成为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而这个部队的背后更隐藏着国民党的惊天阴谋。为人谨慎、心思细腻的车道宽,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了郝俊杰的险恶用心,并在身受诬陷时甘用牺牲作代价,绝地反击……

  “《士兵突击》之父张谦”继续军旅剧的突击

  由胡军演绎这样一场铁血英雄的孤军突击在制作人张谦看来是再合适不过了。张谦认为:“胡军身上有那种穿上军装后特别妥帖的感觉。他演硬汉戏、英雄戏是最合适的,所以剧中车道宽一角非他莫属。”从《士兵突击》到《孤军疑云》,故事从原本的士兵帮的突击到了车道宽的一人孤军突围,让人期待。张谦感慨道:拍摄前者时困难重重,拍摄的困难、资金的压力、发行的压力令人举步维艰,当时剧组里就有人对我说,你要能把这部戏弄好了,啥戏你都不在话下了。而到了《孤军疑云》则是重金打造,精良的团队信心很足,确实比较从容了。

  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由新经典娱乐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在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目前已届收尾,即将进入后期剪辑创作阶段。由于题材抢眼,主创阵容超强,各方都在期待着这部大戏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