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感动生命 > 新闻报道

《感动生命》热拍 王志文霍建华成“黄金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2:03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成儒、颜丙燕、韩青、王斑、刘思言、张浩天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医疗大戏《感动生命》目前正在燕郊热拍。剧中,王志文、霍建华分别饰演著名胸外科医生司马博铭和留美医学博士韩子航,作为院长最得意的手下与医院的金字招牌,两个人从相互较劲到成为手术中的黄金搭档,引发看点不断。

  一个沉稳一个张扬

  在性格上,司马博铭代表着中年医生的风格,做事严谨认真,凡事讲原则,不苟言笑,对他人对自己都严格要求,有些沉闷与自我,具有较强的支配欲。而韩子航具有当代年轻人的新潮与活力。乐观自信、热情有亲和力使得他成为医院里最活跃,几近明星般的人物,当然也难免有些自负与固执。正因为如此,他的到来让司马博铭感到有些难以适应,给了其很大的压力。

  一个医术高明一个理论知识丰富

  在医术上,司马博铭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医术高明,素有阳光医院第一刀的美誉,很受医院和患者的信赖。而具有高学历的韩子航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开阔的思维与视野,尽管新进医院,但很快就能独立完成疑难病例的诊治,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人不相上下的实力,齐力打出了阳光医院的技术品牌。

  两个不同年龄段的魅力男人

  在医德上,司马博铭依旧保留着对医生职责几近理想主义的认识与坚持。在他看来,能治人且治心的医生才是最了不起的医生,面对病人与儿子的安危,能够先人后己,表现出伟大、震撼的人格魅力。而对于韩子航而言,虽然也有感情用事的时候,但在关键时刻,能真正理解医生精神与职责,放弃个人恩怨,执着于治病救人。可以说,自始至终,司马博铭与韩子航彰显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格的男人魅力。虽然一开始这两种魅力表现得格格不入,但随着深入接触,最终,二人也渐渐彼此欣赏,成了并肩作战的“黄金搭档”。

  医疗大戏《感动生命》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因为题材抢眼,又汇集了众多最具实力的明星,所以这部大戏的市场与收视前景一直被各方广泛看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