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上影节传媒大奖即将揭晓 《钢的琴》呼声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1:57
《钢的琴》《Hello!树先生》成传媒大奖有力竞争者
《钢的琴》《Hello!树先生》成传媒大奖有力竞争者


  进程过半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无论是主竞赛单元,还是各种主题影展,都是好片不断,令观众大饱眼福。而由全国上百家媒体掌控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影片竞争也逐渐呈现白热化,《钢的琴》、《Hello!树先生》、《无底洞》、《秋之白华》等片成为夺奖热门,观影后媒体口碑高涨不下。

  传媒大奖白热化竞争 《钢的琴》呼声高

  在众多参赛电影中,《无底洞》、《秋之白华》、《钢的琴》、《Hello!树先生》等四部作品的夺奖呼声最高。从类型上来看,四部电影分属悬疑片、主旋律、喜剧片、现实主义题材,定位清晰有别,避免了类型相撞对得分的分化,加上影片不俗的品质,一经展映便好评不断,各自吸引了影片的支持者。

  其中,由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韩杰导演的《Hello!树先生》以魔幻现实主义的风格,描绘当代农村青年生活状态的故事,颇令人眼前一亮,是近年少有的农村题材的影片。而郭在容监制、张猛导演的《钢的琴》以狂飙喜剧的风格,讲述小镇中年男人父爱与尊严的故事,通过密集高雅的幽默段子,营造了影片不俗的品质,好口碑由国际电影节成功回归,夺奖呼声居高不下。

  “国际穷人”谱写喜剧浪潮 “快乐影帝”迎战“树先生”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钢的琴》主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国际穷人”幽默地回忆了剧组拍摄时的困难。无独有偶,影片主人公同样是一群穷人,去疯狂地完成一件大事,而同样讲述东北题材的《Hello!树先生》,一众主角也绝非富有之人,让传媒大奖最佳影片的两部热门候选竞争愈加精彩。

  以《天下无贼》、《士兵突击》为观众喜爱的演员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在《Hello!树先生》中的表现极为不俗,博得众多媒体人的盛赞,将是东京影帝王千源再下一城的最大挑战。王宝强的演技爆发,也让人看到了导演韩杰调度演员的不俗实力;而王千源在《钢的琴》中的传神演绎,曾完美征服东京国际电影节,全票通过影帝大奖,两人的竞争将十分激烈。连王宝强也直言:“我能预测的是影帝的名字是三个字”,看来本届影帝要在“二王”中产生了。

  传媒大奖各项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而几部优秀的影片,也将在电影节不久后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