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黄渤江一燕携手走红毯 《假装情侣》压轴上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1:54
《假装情侣》匹诺曹海报
《假装情侣》匹诺曹海报


  本月11日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群星闪耀,好不热闹。记者昨日获悉,19日电影节就将落幕,在开幕红毯上已经有很好表现、却一直没有携手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闭幕红毯上成为“假装情侣”,代表《假装情侣》剧组压轴上海国际电影节。

《假装情侣》剧照(黄渤流浪汉造型装鬼)
《假装情侣》剧照(黄渤流浪汉造型装鬼)

  错过开幕不遗憾

  电影节开幕红毯星光璀璨,黄渤和意大利女星古欣娜塔、江一燕和陈坤梁咏琪桂纶镁走上红毯都曾经引起轰动。不少关心《假装情侣》的观众好奇为啥他们两人不一起携手再走一圈?对此,黄渤表示每次走红毯都分外珍惜,“我觉得红毯展示一次就可以了,如果重复走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结束了开幕红毯后,黄渤立刻回到北京拍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错过了中意合拍片《事出有姻》的发布会;而江一燕也一直忙着新话剧《七月与安生》的排练。作为同学的两人在开幕红毯时就商量,一定要在闭幕红毯上一起“惊艳”一把。

《假装情侣》剧照(二人假装情侣)
《假装情侣》剧照(二人假装情侣)

  压轴闭幕成情侣

  剧组负责人表示,随着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响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人关注到最终获奖的竞赛片,因此闭幕红毯远比开幕红毯重要。“虽然我们是‘假装情侣’,但这电影宣传至今,我们还从未共同出席过任何活动,我们的‘情侣’形象隐藏得非常深!”黄渤说。两人如何在闭幕式红毯上以“情侣”形象现身备受期待。

  据悉,为了能压轴电影节,两人分别调整了自己的行程安排,向各自剧组请假,提前一天参加在上海博纳银兴国际影城举办的盛大的《假装情侣》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也将是本届电影节最后一场国产电影的重大发布会,“好的总是在最后,这点我是坚信的。”黄渤最后说。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