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银幕“硬汉”当够了 刘烨要当导演

2011年06月17日11:3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设计对白:我会试着拍一部小小小的电影,希望大家能出点子
设计对白:我会试着拍一部小小小的电影,希望大家能出点子

2011年对刘烨来说是丰收年
2011年对刘烨来说是丰收年


  刘烨要当导演啦!在好兄弟张朝阳的说服下,刘烨也期待过一把导演的瘾。昨日获悉,搜狐视频将与中影集团联手启动“7电影计划”,计划将邀请7位一线男星“演而优则导”,首当其冲地就是刘烨。而刘烨也有点迫不及待,在自己微博上偷偷征集起剧本和创意。身在《王的盛宴》剧组的刘烨,通过经纪人常继红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是他的一次小尝试,因为想要多面地展示自己。

  2011年对刘烨来说就是个丰收年,他的《硬汉2》、《不再让你孤单》、《建党伟业》都将陆续上映,目前又身“陷”陆川《王的盛宴》剧组。但忙里偷闲的刘烨还有一个导演梦,他不止一次地表露,自己想在35岁当导演,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近日他通过自己的微博表露自己的野心,“拍完《王的盛宴》后我会试着拍一个小小的电影,片长30多分钟,故事内容不限,只希望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出点子,这个小电影的剧组会在十月份左右成立,恭迎大家来探班或送水……”此微博让刘烨的粉丝高兴不已,有建议拍纪录片,有建议拍文艺范儿的,更有人说,拍第一次带老婆见父母的故事。昨日,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证实此事,她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目前剧本还在弄,如果顺利预计9月可以成型。”被问及剧本类型与演员参演,常继红笑言目前保密。

  据搜狐的工作人员透露,7电影计划是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联手推出的新媒体电影开山之作。“我们将挑选7位一线男星"演而优则导",让他们当导演,每个人将执导30分钟的小电影。”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目前接洽的男明星包括有黄渤、黄磊、郭涛、冯绍峰、张默等人,但并没有最终确定,而该项目的具体内容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予以公布。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