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丁春诚携《影子爱人》参加上影节 坦言很荣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1:12
丁春诚
丁春诚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本周日(19日)将在上海举行。娱乐传媒界巨擘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好莱坞男星马特•狄龙,女星米莎•巴顿,韩国女星全智贤,台湾男星丁春诚,日本男星妻夫木聪,吴宇森、冯小刚、林志玲、李冰冰、陈坤、桂纶镁等两岸三地的知名导演和明星将出席。

  经过多年的品牌打造,尤其是近几年随着中国电影的飞速发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兼具推广、营销发行功能已经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同和肯定,越来越多的导演明星把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重要的亮相机会。电影节的开闭幕式已成为电影新片推介的最前线,被海外媒体称赞为“亚洲第一红毯”。而近来备受媒体关注的人气小生丁春诚将代表《影子爱人》出席亮相红地毯,为《影子爱人》在明年2月份的上映做好伏笔。丁春诚表示自己第一次受邀参加上海电影节非常荣幸:“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兴奋、激动,又有些紧张,我要感谢关锦鹏导演给我这次机会参与他的电影,并且能与他一起走国际红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