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打响《最后一枪》 保剑锋立志为兄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46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由华谊兄弟出品,汇集实力演员保剑锋、刘钧等联手打造的情感悬疑大戏《最后一枪》如今正在横店影城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以刘钧饰演的神秘侠客“独狼”的传奇故事展开,讲述陈家三兄弟在亲情背后扑朔迷离的角色关系。

  《最后一枪》以抗日战争前夕国民政府实行“攘外必先安内”政策为背景,讲述陈家三兄弟间纠结复杂的兄弟情谊。大哥陈恩是中统干将,正奉命抓捕一名在洪州城隐藏极深、身手非凡的中共特工“独狼”,而这一切却与自己的亲弟弟陈惠(刘钧饰)有着惊人的关系。几经周折后,三弟陈泽(保剑锋饰)最终继承了“独狼”未完成的革命信仰,自此踏上了与效忠国民政府的大哥陈恩,以及出卖哥哥陈惠的叛徒斗争的道路。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十数年的风雨波澜,骨肉分合、兄弟阋墙。而一个个隐藏极深的伪装,一重重精心布局的阴谋,都将被“最后一枪”所瓦解。

  《最后一枪》是金牌制片人张海东加盟华谊兄弟后投拍的首部电视剧,该片融入了谍战、剿匪、悬疑、兄弟情、爱情等众多元素。作为一部风格独特的情感悬疑剧,搭载刘钧、保剑锋等实力演员出演,该剧在创作阶段,就已被四川、安徽两家卫视抢走了首轮播出权。据透露,导演组表示非常喜欢刘钧之前在《新安家族》、《惊天阴谋》等剧中的精彩表演,所以看到“独狼”这个角色时,就认定非刘钧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