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男当婚》车晓热拍 《非诚》后再演征婚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03
车晓温婉
车晓温柔婉约

车晓笑容甜美
车晓笑容甜美


  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开拍多日,这部聚焦“剩男”婚恋题材的电视剧,正在北京郊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徐峥、车晓、梅婷、马苏等国内知名演员,讲述大龄“剩男”的婚姻奋斗史。

  作为车晓婚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车晓在戏中再次饰演征婚女,延续《非诚勿扰1》的强大影响力,近几年随着多部影视剧的锻炼,如今车晓的表演多了几分从容、淡定,加上她有如兰花般清新、雅致的气质,车晓成为剧中“徐若云”的不二人选。车晓饰演的徐若云家世显赫,个人能力非凡,与徐峥饰演的曹小强因一张银行卡结缘。徐若云担心富家女身份给平凡无奇的曹小强造成压力,因此一直隐瞒自己的情况,直至被曹小强识破。两人你藏我躲,引发了一些列搞笑但是感人的故事。

  销声匿迹了近一年的车晓现身《大男当婚》片场难掩满脸的幸福,被问及婚后复出有什么感想,车晓表示婚后一直没有接拍任何影视作品,这次之所以选择《大男当婚》作为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首先看重的是这部电视的选题,其次她非常期待与老友徐峥的对手戏。同时她表示,自己虽进组没多久,但工作氛围轻松愉快,为她的回归减轻了不少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