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首度参加搜狐微访谈 称拍激情戏要回避家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1年06月17日09:53
刘烨:激情戏回避家人
刘烨参加搜狐微访谈(资料图)

  刘烨加入微博后,被网友亲切地冠以“刘大帅”“少爷”的称呼,昨天下午,刘烨首次做客搜狐微博微访谈,短短一小时,网友提出了上千条问题,表面上阴郁的刘烨骨子里其实非常幽默,面对网友千奇百怪的问题,刘烨充分展示了自己“搞笑”的一面,应对可谓“游刃有余”。

  激情戏尽量回避家人

  《建国大业》里演了毛泽东之后,刘烨坦言演绎不同的人物是保持工作的最大动力,“演戏这么多年最大的收获是可以去体验不同的人物,用心去感受他们的生活和想法,会让我增加自己的包容力和宽厚的心态,这会让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更踏实。”

  而拍了这么多部戏,刘烨觉得印象最深的不是电影,而是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02年的戏,是我演人物最完整的,所以印象特别深。”有网友好奇刘烨的二当家,也就是妻子安娜会不会对刘烨演戏尺度有要求,甚至关心她看没看过刘烨的成名作《蓝宇》,刘烨回答:“二当家看过《蓝宇》,在尺度上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我在拍摄现场会尽量避免让家里人看到,还是要照顾一下家人的情绪。”有了家庭以后,刘烨尽可能留出时间陪家人,“拍完《王的盛宴》会带着大领导和二当家的去一个小山村好好休息一下。”

  希望儿子生活平淡一些

  拥有百万粉丝的“娱头”鞠健夫上次做客搜狐微访谈时,刘烨突然“现身”充当粉丝提问,而且问题非常“刁钻”,昨天鞠健夫也有了“机会”向刘烨“复仇”,提了两个有趣的问题,“一、大街上,我看到非常有感觉的美女会偷偷用小眼瞄瞄咽咽口水。你眼大,如何又看又不让别人发现呢?二、发现儿子小屁屁上有只蚊子,你的首个办法是什么?”刘烨也非常仔细和认真地分别作答:“假如看到有美女的话,我会用很愤怒的眼神去看,这样就不会被别人发现了。至于儿子屁股上有蚊子的话,我会鼓励儿子自己翻个身子把蚊子压死。”

  马上要过人生中第一个父亲节了,刘烨感慨:“第一个父亲节感觉很高兴,但是同时也要检讨一下自己,我自己要过父亲节的时候发现从来没有给我的父亲过过父亲节,需要自我检讨一下。” 至于以后支不支持儿子进娱乐圈,刘烨回答刘很诚恳:“进入演艺圈,得到的鲜花和荣誉和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我希望他的生活能够平淡一些。” 本报记者 童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