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韩国功夫剧《Jump》登陆外百老汇 火爆提前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9:38
 


  搜狐演出讯 韩国爆笑功夫舞台剧《Jump》宣布将于近日结束正在纽约新世界剧场举行的预演,并计划于本月23日在该剧场正式挂牌上演,其外百老汇档期预计截止到今年10月2日。对于自今年四月开启的预演提前关于,很多当地媒体认为是由于该剧预演的空前火爆,让外百老汇在戏剧旺季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承载《Jump》门票的销售量。

  舞台剧《Jump》由韩国著名导演李俊桑(Jun-Sang Lee)执导,讲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武术世家在遭遇两个强盗的突然“造访”后所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情节。该剧融入了武术、杂技、舞蹈、音乐以及喜剧等多重元素,整个剧情轻松搞笑而不失乏味,成为戏剧舞台上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

  自首演至今,韩国功夫舞台剧《Jump》剧组的演出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并获得国际大奖无数。之前,曾经收囊2006年爱丁堡艺穗节中“最佳喜剧奖”、由韩国国民大会颁发的“最佳音乐戏剧大奖”、由航过国际贸易协会授予的“国际特别奖”以及韩国旅游文化部颁发的“韩国最佳演艺奖”等,并于2007年被英国广播电视媒体刊登入“英国皇家综艺表演剧目”。

  目前,在《Jump》公布的演员阵容中,韩国戏剧演员顾石勋(Seok-Hoon Gu)、高边(Yeop Heo)、泓云高(Yun-Gab Hong)、乔郧扬(Hun-Young Jo)、朱孝利(Ju-Hee Lee)以及荣勋善(Jung-Hoon Shin)等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该剧创作团队强大,舞台景观由韩国颇具声望的布景师泊密闰(Mi-Ran Park)设计,服装由知名品牌Dolsilnai公司的首席设计师设计,灯光和音响则由韩国专业人士荣孙菊(Sun-Ju Jung)和允朱焕(Ju-Hwan Eum)负责。

  据悉,舞台剧《Jump》还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启世界巡演,巡演国家包括新加坡、日本以及哥伦比亚等。(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