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军女兵》漂亮女装惹争议 被指违背真实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2011年06月17日09:16
 
点击进入《新四军女兵》搜狐视频同步东方卫视热播专区>>>
  导读:正在热播的红色青春主旋律电视剧《新四军女兵》受到多方关注,但同时,剧中女兵们时尚漂亮的女军装也引来很多争议,网友称“违背了历史的真实性”。导演丁黑则对此表示了回应。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广州日报6月17日报道 (记者 曾俊)红色青春主旋律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赵子琪出演的女兵向瑞云颇具“现代80后”的特征,受到多方关注。但同时,女兵们时尚、漂亮的女装引来很多争议,有网友质疑说:“服装、造型过于时尚养眼,和传统革命剧集中朴素甚至稍显暗淡的服装、造型对比过于强烈,这样一味地追求画面的美感,是不是有些违背了历史的真实性?”

  昨日,导演丁黑就此回应说:剧中服装都是有据可查的,并称该剧主要刻画女兵们的朝气蓬勃和张扬的个性,具体的造型手段可以忽略。丁黑说:“当年的新四军中很多人都来自大城市,有些甚至是归国华侨,他们代表着当时的时尚潮流,队伍打扮特殊一点完全没问题,请观众不要拘泥于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