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吕继宏国家大剧院高歌大海情 用歌声为党献礼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6月17日09:15
吕继宏
吕继宏


  曾经以演唱《咱老百姓》、《再见了大别山》等作品闻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将于7月11日登上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的舞台举办独唱音乐会,演唱多首他的拿手作品。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和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作为嘉宾助阵吕继宏的独唱音乐会。

  吕继宏来自祖国大西北的甘肃省天水市,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陶立玲教授。2001年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班毕业,师从于金铁霖教授。他的歌声高亢辽阔,声音中带有金属般的鲜亮色泽和丝绸般的韧性和质感。他的演唱,既有演绎歌唱技术的精致准确,又满含听众喜闻乐见的亲和。今年是海政文工团建团60周年,吕继宏加入海政文工团20多年来,多次为基层海军官兵进行慰问演出。他曾四赴西沙、两赴南沙为战士们演出。吕继宏说:“音乐会当天,我将用饱满的激情和真挚的感情把自己积攒多年的音乐作品为党献上一曲颂歌,同时也向多年来支持自己歌唱事业的师长、战友、观众表达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