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津茶馆攒底阵容将进京 献拿手段子爆笑全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1年06月17日08:45
?佟有为、马树春


  7月9日晚上,天津的相声茶馆里肯定会少了许多笑声,因为各大相声茶馆的“攒底”阵容那天晚上都将汇聚北京,在北展剧场演出“天津茶馆相声精粹”北京专场。被天津观众昵称为“佟马”的黄金组合佟有为和马树春两位老先生,以及80后新秀裘英俊日前来京为这场演出造势。

  “佟马”两位老先生都已年过六旬,但非常时髦,马树春先生更是称自己为“微博控”。在他们的相声里,年轻人最时髦的语言、最新鲜的事情都可以听得到。北京有不少观众喜欢周末坐“动车”去天津听相声,马树春劝大家不要折腾了,“你们来五次也没有北京这一场看到的角儿全。”

  两位老先生表示,到时候他们和天津的相声同行会把拿手的段子献给观众。参加演出的9对18位演员均是当今天津乃至全国相声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其中包括曾经和姜昆、戴志诚等一同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的赵津生,有“笑话篓子”之称的刘俊杰和他的搭档——天津曲协秘书长、著名相声演员王宏,天津相声“八怪”之首的相声前辈刘文步和郑福山、佟有为、马树春,以及裘英俊、于丹、刘春山、许健、刘国君、谷宗翰、高玉凯、王善勇、张攀、刘铨淼等80后新秀。

  演出中,他们不仅将呈现传统经典相声,还将融入时尚元素,主办方承诺保证会让观众持续爆笑200分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