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红豆曾是王菲初恋 曾来四川为儿童献爱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17日08:36
 
视频:初恋红豆被判5年 王菲精神恍惚

  很多人都知道,天后王菲有一首代表作叫《红豆》(即广东话版的《偿还》)。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王菲的初恋男友,就是这位红豆先生。原来,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有了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恋爱的对象就是歌手红豆。对于这个绯闻初恋男友,王菲也始终没有否认过。

  红豆的前科累累,2002年5月就因为猥亵儿童入狱,2004年5月假释出狱。

  2009年11月,红豆因为猥亵儿童被河北省三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缉对象,受侵犯的男童年龄都未满14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红豆2002年被警方逮捕前两个月,还被中国儿童青年基金会聘为“安康计划”的形象大使,“安康计划”全称是中国儿童少年安康成长计划,宗旨恰恰是“让儿童远离伤害”。

  红豆在假释出狱那年还曾做过一件好事,很大程度扭转了他之前在公众眼里的形象。2004年8月,他还参加了在峨眉山市举行的大型义演,为贫困学生募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