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豆再次猥亵男童落网 父母曾逼婚身边确有男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7日08:10

  文/彭志强

  昨天,一篇名为《猥亵男童屡教不改 歌星红豆包头落网》的新闻,再次让娱乐圈动荡不安。已被大家遗忘的红豆,以巨大的黑字新闻,让记者们刺目,也在网络上引起口水滔天,网友剑指红豆屡教不改,该当何罪。

  第一次在新闻上认识红豆,是红豆2002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3年。第二次从新闻上认识红豆,是昨天的新闻,红豆犯了老毛病,被包头警方抓了。在昨天办公室的讨论会上,同事们七嘴八舌,热火朝天,但有一种声音很响亮:不能再原谅这样屡教不改的性变态艺人!

  事实上,红豆当年出狱的悔恨,也曾让不少媒体人感动。红豆出狱后曾登上四川峨眉山金顶感慨:“那次事件,对我最大的影响是让我丧失了荣誉感。社会对我的宽容,我只能尽量争取。”“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唱歌,简简单单生活”,据报道说这是出狱后红豆父亲对他的要求。父亲节即将来临,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歌手谢东吸毒悔过自新,也曾引来媒体和大众的宽容。但是他今年再次吸毒被抓,不少媒体人和网友几乎都发出了这种声音:谢东艺术生命就此终结。如今,红豆又一次挑战传媒和公众的诚信接受底线。红豆变成黑豆,他这次的社会危害性和负面影响,似乎远远高于屡教不改吸毒恶性的谢东,因为红豆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儿童的伤口上。

  作为传媒人,我们总有一种期待:希望那些犯错的明星能够改过自新重获肯定。但有时候也是事与愿违。红豆把诚信像废纸一样踩在脚下,无疑是践踏公众善意的宽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