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参加活动被问锋芝婚变 坦言迟早会有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22:28
谢贤宝刀未老
谢贤宝刀未老

四哥谢贤
四哥谢贤


  谢贤(四哥)昨日出席三皇旗下保健产品活动,自谢霆锋与张柏芝传出离婚消息后,四哥首次公开露面引起半百传媒采访,他一出现闪灯便闪过不停,他刻意避开镜头。活动结束后他立即离开引起一片混乱,记者叫四哥不要走企定做访问,他说:“没得讲。”四哥被追问心情如何,他表示心情好好,他沿途不停被追问仍有笑容,但对霆锋、柏芝及两个孙仔的问题却封嘴,还指记者问任何问题都不会答。

  问四哥父亲节会否与一家人庆祝?四哥笑笑口说:“我同老窦一齐庆祝,他在下面(已过身)。”会否与两个孙庆祝?他说:“这些事不到我讲,你地以后不要打电话给我。”说到霆锋财产被柏芝诈干,四哥回头指男记者说:“你竟然问这些问题。(间屋业权是否转给柏芝?)你问她啦。(担不担心个仔的资产转晒给柏芝?)我较担心自己的资产。(会否心痛?)又问!你问的问题我唔答得你,问我离婚就告诉你。(还未雨过天晴?)你再问呀!(想知答案?)迟早都会有,到时自然会讲。”问柏芝是否仍是“谢家光荣”?四哥不奈烦说:“好啦!好啦!”最后问他对柏芝有没有改观?他没有回答便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