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父亲以子之名发香水 遭商家状告索赔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20:22
迈克尔-杰克逊与父亲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与父亲乔-杰克逊(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目前遭到商家起诉,法院称乔-杰克逊所最新发布的两款香水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

  乔-杰克逊对于自己被起诉不以为然:“他们可以随便发表意见,但是有一点是始终无法改变的:那就是迈克尔是我的儿子,我可以做出任何站在他的立场以及他的荣誉上的决定。”上星期,乔-杰克逊联手一家法国公司发布了两款香水:杰克逊致敬男士香水(Jackson)同样对这款香水的发行表示支持,称全家人都对于“香水对于杰克逊的致敬而高兴,并且这款香水的味道也非常棒”。而发行这款香水的厂商则表示香水将于本月在美国上市,而法国的上市时间则会在9月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