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鹿鼎记》内测爆满 四组新服紧急加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9:23

  搜狐畅游历时四年,耗资8000万美金,汇聚中韩两国顶尖游戏团队打造的3D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不删档内测今日11:00正式开启,来自国内数百家公会的最强军团及数万《鹿鼎记》爱好者们竞相进驻,12组新服瞬间爆满!为满足更多玩家渴望体验《鹿鼎记》的需求,畅游已于16日14:00正式加开4组服务器【紫禁城】【奉天殿】【丽春院】【百花谷】,玩家可登录新服参与内测体验。

图1 内测火爆场面
图1 内测火爆场面


  图1 内测火爆场面

图2 新手城扬州风景旖旎 引人流连
图2 新手城扬州风景旖旎 引人流连


  图2 新手城扬州风景旖旎 引人流连

  为了庆祝《鹿鼎记》惊世内测,内测后接下来的两个周末(6月18日、6月19日、6月25日、6月26日)0:00——23:59所有内测新服开启1.2倍经验(包含角色经验和职业经验),助力玩家冲级,感受《鹿鼎记》带来的独特幻想武侠魅力!

  内测激活码也将进行最后阶段发放,即刻抓紧时间参加媒体活动或报名参与顶级公会争霸赛,将有机会获得可激活五个帐号的珍贵激活码。此外畅游将提供专属活动页面将未达到五次激活量的内测激活码公示给迫切想加入内测的玩家(https://ldj.changyou.com/events/get-number/index.shtml)。2011最震撼的3D幻想武侠网游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