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阿娇被传当小三致锋芝婚变 英皇紧急辟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7:51

  “锋芝”婚变昨日再生波澜!据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这场婚变的真正导火索人物并非陈冠希,而是与谢霆锋同属英皇的阿娇钟欣桐。正因阿娇多次主动倒贴霆锋被柏芝撞破,才导致“锋芝”婚姻现裂痕。昨日下午,英皇传媒艺人总监霍汶希就此发表紧急声明,怒斥媒体捏造事实。至于“锋芝”,双方昨日依旧各忙各,对婚变传闻采取不回应、不理会、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三不政策。

  阿娇素喜挖人墙脚

  探班霆锋被柏芝撞破?

  据《壹周刊》报道,阿娇素喜挖人墙脚,哪怕是像谢霆锋这样的已婚人士。据称,阿娇与霆锋在拍《浣花洗剑录》后成为好友,虽然平时很少碰面,但一直保持联络。特别是去年,霆锋拍摄《新少林寺》期间,阿娇更专程前往横店探班。当时,为掩人耳目,她只与刘德华合影,未与霆锋合影。怎料事后此事被柏芝撞破,锋芝婚姻因此出现裂痕。

  昨日下午,英皇传媒艺人总监霍汶希在微博发表声明,称阿娇从未于谢霆锋拍戏期间前往探班,而当日谢霆锋并不在该处,特别是报道中指阿娇曾半夜致电谢霆锋,令张柏芝不满,更为该周刊杜撰。霍汶希表示,对于上述失实报道,英皇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陈冠希与港媒冲突

  避谈锋芝 怒骂记者

  “冠芝”机上自拍虽非导致“锋芝”婚变唯一主因,却加速霆锋离婚决心。上周五,陈冠希赴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及张柏芝,他只回答:“我是陈冠希,不是他们(锋芝)。”陈冠希12日回港,戴着耳机出关,见媒体守候臭脸以对,对所有问题充耳不闻。面对大批记者追问张柏芝,他指着耳机说:“听不到。”接着快步离开,途中不慎与记者碰撞,他随即满脸通红,指着记者说:“喂,你怎么这样?”记者向他道歉,他怒气未消继续开骂:“我打你一拳,可以对不起就算吗?我撞到你,你可以写5天,你撞到我就当没事。”骂过之后,他奔往四季酒店。张柏芝近日被传携两子躲进四季酒店,两人住同一酒店,碰面机会大增。

  霆锋握有柏芝“婚外暧昧”把柄?

  不过,据说柏芝也握有反击秘证

  昨日有消息称,霆锋和律师商谈时,拿出一些重要文件,对柏芝可能不利。这些文件包括柏芝最近一两年和别人的一些邮件往来,以及接受和寄出的生日卡片等,其中更涉及一些比较暧昧的邮件内容。这些文件曝光后,对柏芝夺子会有影响。一直以来对霆锋爱到疯狂的柏芝,怎么可能与他人有交集?知情人透露,霆锋一直在外工作,多数时间柏芝一人带孩子,也会有情绪低落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便找朋友诉苦。向来豪爽的她说话直接,所以所谓的“与别人邮件往来”也可能只是和朋友之间一些尺度较大的聊天。

  另悉,夺子战争一旦爆发,柏芝此前提到过的那张“婚前协议”可能并不作数,无法将两子都独自抚养,加之霆锋方面的有利“文件”,柏芝要“一手拖两子”比较困难。港媒透露,柏芝一直特别疼爱Lucas,所以如果离婚一定要分孩子,她可能不得已放弃Quintus。不过,也有消息指出,柏芝早做好准备,万一挽救婚姻失败,她将向外界爆料,公开手头上的证据,反击谢霆锋阵营的指控。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