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忠诚》央视收视飘红 16日将登安徽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7:29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饰演沈浩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饰演沈浩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电视台投资拍摄的,反映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书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24集建党献礼剧《永远的忠诚》将于6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该剧自央视一套首播以来,就获得如潮的好评,收视率一路飚红。此次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更收到来自各地观众的关注和支持,不少观众反映,剧情的真实,演员的真情都值得再看!曾经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热播剧中有过不俗表现的当红明星张国强担纲该剧主演,他用他的真心和热诚,再一次将沈浩同志带回了大众的视线里。让小岗村的村民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深刻的体会到沈浩同志生前为小岗村的改革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戏里戏外“忠孝两难全”

  《永远的忠诚》剧中,张国强将父亲,丈夫和儿子这三个角色的刻画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十分到位。年过四十的张国强,在现实生活中也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使得他不得不经常背井离乡随组拍戏。张国强说“很庆幸自己做了演员,但同时也因为常年在外缺少时间陪父母孩子而感到无奈”。他回忆有次父亲病的严重,他没办法陪在病床前看护,只能不辞辛苦,来回往返于剧组与医院之间,哪怕被家人劝回,也不放心,直到看着父亲健康的离开医院才能安心下来。据他坦言,此次出演《永远的忠诚》里沈浩一角,对他来说也算是本色演出,因为工作生活,他特别能体会这种“忠孝两难全”!

  作为最好看的“主旋律”题材剧之一,《永远的忠诚》没有大张旗鼓的讲政绩,却从生活的细小中挖真情。剧中有这样的一幕,沈浩没办法亲自照顾年迈的母亲,要将她送至离县城不远的哥哥家中。他跪在自己的母亲面前,一边流泪一边痛心疾首的说:“我照顾不了你,儿子不孝!”这一段感动了无数观看该剧的观众,张国强也表示之所以参加《永远的忠诚》的拍摄,一方面是被沈浩同志的生平深深的触动,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该剧十分真实,尤其在亲情的刻画上,完全没有任何的造作虚情,全都是源于现实生活的自然流露。

  书记“卸任”不习惯

  《永远的忠诚》历时拍摄2个多月,在该剧杀青的时候,张国强流露出浓浓的不舍。“习惯了每天早起,习惯了跟小岗村的村民一起拍戏一起生活,听他们聊沈浩的故事,一下子没了戏还真不习惯”他戏言“任期到了,要卸任了”。张国强表示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他却为这部戏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两鬓都频添一层白发。他希望观众能通过《永远的忠诚》这部剧,更多的了解沈浩、了解他在小岗村的六年任期间是怎样忍辱负重一心为民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