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120强冒雨观《建党伟业》首映不是作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6:54
红歌会120强红歌手观《建党伟业》首映
红歌会120强红歌手观《建党伟业》首映

胖版“阿凡提”有红色情结
胖版“阿凡提”有红色情结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15日)上午,中国红歌会全国120强选手冒着暴雨,前往南昌万达国际影城观看《建党伟业》首映。据了解,几天前就有很多红歌手向红歌会组委会提出组团观看《建党伟业》的想法。虽然全国复赛开赛在即,红歌手们每天都忙于走台彩排,但通过主办方协调时间,他们赶上了《建党伟业》的首映日。冒着暴雨,红歌手们到达电影院都淋湿了,但他们却更加热情高涨,影片开始前还集体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瞬间沉浸到影片所营造的氛围中。

  美女选手感动落泪 深情堪比“小凤仙”

  21岁的孟时雨是来自海外唱区的一名选手,她目前是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的大一学生。虽然孟时雨在澳洲生活学习很多年,但她对祖国还怀揣着深深的眷恋,观看《建党伟业》时,她甚至多次落泪。在《建党伟业》中,刘德华饰演的蔡锷将军和Angelababy饰演的小凤仙在火车站离别的场景让很多女选手感动落泪,孟时雨便是其中之一,她当场哭花了妆。电影结束后孟时雨说:“我觉得刘德华演的特别好,一看到他眼睛里的泪,我的眼泪就哗啦的往下掉。”孟时雨说自己可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对他的痴迷程度绝对高于蔡锷与小凤仙的爱情。

  “高音王”唱红歌 势将“以情动人”进行到底

  身为党员的武国举,算得上是这次观影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武国举说,作为一名红歌手,只有在了解中国社会历史发展脉络的基础上,才能把红歌诠释得更完美。在听到片中毛泽东的扮演者刘烨高喊“团结就是力量”的时候,他更是不禁为老一辈革命家在炮火中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落下泪水。武国举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红歌会比赛是,他的演唱中将投入更深切的感情。

  胖版“阿凡提”的红色情结 《建党伟业》成最爱

  来自回族的选手金述杰,有一个很明显的标志,那就是他的“八字胡”,而水汪汪的眼睛加胖乎乎的身材,则让他更具喜感,被大家称作胖版“阿凡提”。在电影放映前的红歌手大合唱中,金述杰主动担当领唱,带着120强选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电影结束后,他从放映室走出来时,眼中也一直噙着泪水:“我从一开始看到日本人欺掠祖国时,内心就不平静了。”对于唱着红歌,看着红色电影长大的金述杰来说,观看《建党伟业》则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电影首映日,120强红歌手集体捧场,虽然有声音在质疑他们,但这绝对不是一场作秀,红歌手们通过观看《建党伟业》,既对党史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红色洗礼,更有助于他们在比赛中演绎红歌能拿捏准确情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