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港内地喜剧班底合作 《神马都是浮云》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6:04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盛世华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艺海星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中共普定县委宣传部、贵州能力经贸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博生能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助拍摄的贵州首部以茶文化为背景的喜剧类商业大片《朵贝之春》(《神马都是浮云》)日前在贵州热拍。预计贺岁档全国同步上映。

  电影之所以又名为《朵贝之春》,是因为影片中有一种名为朵贝的茶叶。该茶数千年生长在海拔适中,日照充足、降雨充沛、气候宜人的一级土壤内,天生就符合优质茶叶的种植标准,并于明朝崇祯年间多次进贡皇帝。电影故事围绕一本价值连城的“朵贝茶经”展开。剧情集悬疑、寻宝、黑色幽默为一体。看似荒诞的故事背后其实是步步惊心的悬疑;嬉笑怒骂的背后更是隐藏着无数的玄机陷阱;看似疯狂的举动后面究竟有着怎样的不为人知?一切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时才能一见分晓。

  《神马都是浮云》演员阵容堪称鼎盛强大,除汇集了近年香港金像奖的两大最热人物林雪、林子聪将在影片中出演从未试过的角色之外,香港鬼马搞笑天才巨星张达明也在剧中倾情出演一位“妻管严”的茶场主人。而近年来风靡国内的《疯狂》系列电影班底的岳小军、王迅、连晋、巴多等《疯狂》系列的四大主角再次联手让影片增色不少!“丑女无敌”里那个总是笑容可掬的“马莎莎--刘鑫这次则将出演一位霸气外露的河东狮。强大的演员阵容及颠覆性的角色转变,让影片在筹备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热切期待。

  作为国内首部汇集了周星驰无厘头喜剧风格及宁浩的黑色幽默的电影,《神马都是浮云》导演陶明喜表示:这部电影可以看作是两大喜剧风格的对碰和融合,可以看作是一种新的尝试,为新的喜剧电影探索一条新的出路。剧中的演员都是实力演将,所以并不担心影片出来的效果!看到导演信心满满的样子,让我们对这部可谓是近年最强阵容的喜剧电影充满了无限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