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当选寻找榜样OL大使 追求完美不惧压力山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5:45
“寻找榜样OL”启动
“寻找榜样OL”启动

何琳抹胸礼服小露性感
何琳抹胸礼服小露性感

何琳分享内心独白
何琳分享内心独白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1《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绽放内心的精彩”为主题,作为推广大使亮相活动的何琳,也在现场从“演员”这个职业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内心独白。

  何琳表示,演员是一个特殊的职业,虽然不像朝九晚五的标准OL,但大家收获的快乐和承受的压力都是一样的,面对“演员”这样一个丰富多彩又“压力山大”的职业,何琳在现场坦承了自己的内心世界:“我是一个对自己、对角色要求完美的人。而‘完美’对于辗转在不同片场的演员来说,则意味着更多的付出和坚持。”而谈到舒缓压力,何琳称,面对名利纷扰,最重要地是从容的心态,“这份从容,缘自心底的清醒,缘自思想的澄净。就像迷人的花朵,好看的颜色固然重要,但长驻记忆深处的,还是它由内而外的芬芳。”

  除了从容、平和的心态,在压力面前,如何好好爱自己、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何琳也有自己的小秘诀,“平时拍戏很难保证规律的作息,所以在不拍戏的时候,规律、健康的作息时间,是首先要保证的。只要有时间,我喜欢去健身房运动,或者去练习瑜伽,学习拉丁、爵士等舞蹈,让自己畅快地出一身汗。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对减压很有帮助。另外,一个人的时候,我还会安静地泡上一杯茶,看一本书,会让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