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剧组与外界取得联系 刘亦菲报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5:40

  备受关注的《鸿门宴》 遇洪水被困敦煌阿克塞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在与外界中断联系12小时之久的剧组大部队,终于通过救援人员带入的卫星电话与后方取得联系,刘亦菲、冯绍峰也第一时间与各自家人和经纪人通电话报平安。

  已与受困人员取得联系,刘亦菲、冯绍峰报平安

  昨夜剧组收工返程途中遇洪水,由于通信信号中断,自晚12点一直与外界失去联系的《鸿门宴》剧组,终于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卫星电话报平安。今天下午一点片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第一时间公布了事件进展情况:“邵峰和亦菲刚和各自经纪人通了电话报了平安。导演和绍峰亦菲徒步走出被困区。目前他们只有一部公用电话。监制曾小姐打电话说导演和绍峰亦菲已回到驻地,大部队人员和车辆还被困,整个剧组没有人员受伤,现在正由当地政府协助安排给大部队送衣服和食品,因为道路被毁,衣服和食品只能徒步送去。”并表示希望在天黑前把所有人员疏散出来,已保证人员安全。

  随后,在下午1点50分冯绍峰通过微博报平安“我已脱出,报平安?陆续救援正在进行中。还有很多事要处理,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救援人员连夜出动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夜里110派出的警车跟组里的人,大概在3点的时候碰到了剧组,在距离阿克塞90公里的地方碰到第一辆剧组巴士车,这辆车已经陷在水里,车上的人都湿了,通过了解,第一辆车进水的时候,后面的车就被通知停到安全的地方不要行走,因为所有信号都中断,所以跟被困的剧组联系不上。110 紧急派人带卫星电话前去救援。

  黎明当日中午离组,与张涵予等一并来电慰问

  昨天中午完成当日戏份拍摄工作的黎明先一步离开现场,并未受困。在得知剧组受困消息后,通过经纪人陈先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慰问。黎明本人也多次致电片方,表示整个剧组就像是一家人,电话联系不上倍感焦急,一直在等剧组人员平安消息。张涵予也打来电话表示非常担心。

  宋光成总裁微博写道:“《鸿门宴》全体剧组人员的家人们你们好:请放心,全组人员都平安。现在我们正重新调集车辆从县城出发,车载加徒步,将尽最大努力,希望在天黑之前先把人员疏送出来保证人员安全。谢谢你们在背后对《鸿门宴》默默的支持,我们也是一家人!”据悉,当地大雨还没停,雨水积多,目前剧组疏散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文/sherry)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