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二威《漂亮主妇》将播 网罗生活剧收视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5:28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牌导演刘二威继《悲情母子》、《女人不再沉默》、《不离不弃》等剧后的又一力作《漂亮主妇》,将于6月2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北京天下和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王艳、小李琳、刘敏、梁爱琪、高曙光、孙涛、景岗山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作为一部生活大戏,《漂亮主妇》将生活剧中的收视元素一网打尽,所展现的夫妻情、婆媳情、母女情、再婚情等均看点十足

  另类母女情:王艳演绎后妈,遭遇对自己百般刁难的继女

  《漂亮主妇》以四个都市主妇的生活为核心,讲述她们的在家庭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女星王艳和高曙光搭档,在剧中出演温柔的漂亮主妇田琬。二婚的田琬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最大难题便是和继女余晨的相处,这个孩子对田琬非常排斥,甚至是百般刁难,让田琬吃了不少的苦头。为了改善和孩子的关系,田琬可是花费了大量的心力。最后,田琬以自己的真诚和爱心感动了余晨,二人的情感一如亲生母女。剧中,这段另类的母女情充满温暖感人的力量,非常动人。

  冷漠的夫妻情:小李琳剧中虽穿名牌、开跑车,却要面对冷漠的丈夫

  在情感剧《百万新娘》中有过突破性表演的女星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时尚潮流主妇廖红杏。聪明、靓丽又有点小自负的廖红杏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幸福的主妇,成日里穿名牌、开跑车,但是她却要面临婚姻的巨大危机。他的丈夫周绍同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但终日忙于工作,对其漠然以对,即使“红杏出墙”,周绍同依然不改泠漠本色……两人的婚姻故事绝对会给电视机前的主妇们带来启示。

  艰难的婆媳情:梁爱琪在剧中“以德报怨”,感动强势婆婆

  实力女星梁爱琪在《漂亮主妇》出演个性强烈的家庭主妇简胜男。剧中,简胜男要遭遇的是现今家庭剧中最常表现的主题——婆媳情。伶俐能干的简胜男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唯独和婆婆相处时却屡屡碰壁。与婆婆关系势同水火的她却又不得不和全家人住在一起,因此,一个屋檐下的俩婆媳让这个家庭战火不断,也使得简胜男和宋强仁的婚姻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不过,最后简胜男的大爱之举出乎所有人意料,不仅感动了婆婆,更加会感动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

  离婚主妇的爱情:刘敏演绎离婚主妇寻找真爱之路

  近来佳作不断的刘敏此次在《漂亮主妇》中出演美丽动人的主妇华梅。对生活和爱情充满向往的她却是四个好友中情路最坎坷的一位。从一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的她将要面临再婚的选择,而在这条再度寻找真爱的道路上,华梅遭遇种种曲折,离婚主妇要想赢得一份真爱,显然要来得更为艰难,不过,在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好友的帮助下,华梅最终遇到真爱,收获了新的幸福。

  众所周知,导演刘二威是驾驭各类情感剧的高手,此次,他将各类家庭情感剧的精彩收视元素一网打尽,使得这部《漂亮主妇》尚未开播,就已经备受电视机前的主妇们期待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