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塑造痴情蝶女 江一燕戏里戏外当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4:42
江一燕冲击金爵影后
江一燕冲击金爵影后

江一燕肩头手绘蝴蝶
江一燕肩头手绘蝴蝶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来自两岸三地的玉女掌门人江一燕、梁咏琪和桂纶镁三位女星共同为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肩上蝶》造势,当被问及三位谁最有可能成为影后,她们谦称谁得奖都高兴,而总发行人高军则直言,“我比较期待江一燕”。

  蝴蝶最“大牌” 出场费用最高

  汇聚了中港台三地玉女掌门人,加上唯美的高科技画面以及久石让大师的完美配乐,《肩上蝶》成了一部可以让人呼吸的电影,如氧气般的纯爱故事势必带观众进入一个唯美浪漫的梦幻境界。凭借清新纯美的气质,江一燕在三位女星中脱颖而出,赢得导演的认可出演为爱牺牲幻化为蝶的宝宝一角,与陈坤上演了浪漫凄美的现代版“梁祝”故事。江一燕一饰两角分别演绎“宝宝”与“白蝴蝶”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白蝴蝶”由动画前期制作并由江一燕后期配音,成为影片中出场费最高的“主演”,江一燕笑称自己可是沾了这个精灵的光,是戏中的最大牌,不过它的片酬可是要高于自己好几倍。昨日现场,虽然三位女星亮相时都走清新路线,与影片的“纯爱”色彩颇为吻合,但比起另两位的白色洋装,停在江一燕肩上的彩绘蝴蝶显得更加惹眼。

  影人力挺江一燕 冲击金爵影后

  在《肩上蝶》里,三位女星都与陈坤饰演的科学家严国有对手戏,但爱得最极致的还是江一燕。她前半段是严国的未婚妻宝宝,在他出意外后为求月老相救甘愿变身白蝶三年。按照金爵奖评选规则,三位女星都有份角逐影后,有媒体追问三位女主角对奖项的期待,江一燕和梁咏琪都不约而同表示影片拿奖是心中最大的期待,但总发行人高军要直接一些,说比较看好江一燕,因为“今年是"江一燕年",6-9月连续有她主演的三部电影上映,一部话剧要全国巡演”。

  据片方介绍,导演张之亮之所有挑中江一燕演女主角,就是因为觉得她现实生活中也像宝宝一样,是个会为爱不顾一切的人。江一燕在现场也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的信任,自己也力求能够达到导演的要求,不做蝶后最蝶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