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声王牌》于小彤受调戏 李彩桦遭“声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4:16
金铭(左)与胡杨林(右)
金铭(左)与胡杨林(右)

李彩桦(左)吉杰(右)
李彩桦(左)吉杰(右)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天声王牌》第二季,经过前几轮的紧张比赛,本周进入白热化阶段。新版《红楼梦》“宝哥哥”于小彤引来花痴女评委示爱,令小帅哥脸红心跳无言以对;《美人心计》“汉惠帝”罗晋歌艺惊人武艺更高让粉丝High到极致,羽凡现场耍拳猴拳蛇拳螳螂拳拳拳生风,《回家的诱惑》坏女人“艾丽”李彩桦现场遭声讨;琼瑶剧童星金铭女大十八变烟薰妆全场惊艳!最当红的热播剧明星挑战歌艺,最犀利的评委点评嘴枪舌剑,安徽卫视6月17日周五晚21:26的《天声王牌》不可不看!

  “庞克贾宝玉”现场谈初恋 低胸女评委“情挑”于小彤

  于小彤是第一个出场的明星选手,今年仅仅17岁的他,正处在变声期,声音略有沙哑,脸上稚气未消,人们仍然可以从中找到少年梅兰芳和“贾宝玉”的影子。但原来外表文静甚至有些害羞的“宝哥哥”喜欢的是劲歌热舞,这从他的造型上就能看出来,当天他的造型被戏称为“西红柿炒鸡蛋加猫王发型”,十分劲爆。而他的第一首参赛歌曲也是一首快歌,充分展示一个17岁少年喷薄欲出的活力。动感的音乐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十分有范儿。

  比赛当天,一位身着低胸礼服的女性大众评审对于小彤的表现相当肯定,爱慕之情溢于言表,称“宝哥哥非常性感,相当迷人”,甚至放出一句令全场为之哗然的豪言,让小帅哥脸红心跳,到底是什么呢?

  除此之外但另一位专业评审常宽也对于小彤称赞不已,还授予于小彤“庞克贾宝玉”之称,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年纪轻轻的于小彤获此“殊荣”?他现场演唱了什么歌曲让所有人都对这位少年的感情问题大感兴趣?本期的《天声王牌》,于小彤首次公开初恋,独家内容不容错过。

  “皇帝专业户”罗晋两度穿越 先秀美声再嗨翻全场

  在荧屏上饰演过很多皇帝形象的人气小生罗晋最近星途看好,此次参加《天声王牌》的比赛更是得到了包括杨幂、陈乔恩、明道等明星好友的场外鼎力支持。在没有正式比赛之前罗晋自称“非常紧张”,不会唱歌,没想到他刚唱出第一句时立刻征服了观众,全场大喊“骗子”,原来罗晋无论音域、音色、唱功都堪与专业歌手媲美,连主持人羽凡也忍不住上来与之飙高音。在损友海泉的怂恿之下,两人用“帕瓦罗蒂”式的唱法重新演绎了一把“美声版”的《海阔天空》。接下来罗晋携好友—-创作型歌手栗锦“二度登场”,一曲振奋人心的《龙的传人》让全场为之沸腾。所有观众,包括现场导演与评委在内,都陷入了亢奋状态。《天声王牌》首度出现了“全民共舞”的场面。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位威严的“皇帝”居然可以令现场嗨到爆。

  此后罗晋更是秀出看家本领,让所有人对其刮目相看。他的这次亮相,成为所有人公认的“全场最亮点”。到底是什么让这位汉朝的皇帝穿越到现代变得如此给力?是什么歌曲能够让《天声王牌》的导演都为之沸腾?本周五晚21:26安徽卫视,“史上最潮皇帝”即将驾到!

  “坏女人”李彩桦现场遭声讨 “小婉君”金铭造型遇冷评

  《回家的诱惑》中的坏女人“艾丽”一角,让内地观众认识了香港的新一代“玉女派”掌门李彩桦,这个角色如此深入人心,以至于现场包括羽泉及助唱嘉宾吉杰都大喊“艾丽,你这个坏女人,你怎么这么坏!” 令李彩桦哭笑不得。

  其实李彩桦最初的身份其实是歌手,第一张国语专辑《我爱雨天》早在2001年就已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参加《天声王牌》名为“跨界”实为“回归”。因此,相对于其他参赛明星更加专业的李彩桦在第一首《我爱雨天》之后,全场听不到一句批评的声音,全部是赞美。而此后的第二轮,她更是与吉杰牵手登场,男帅女靓,场面美不胜收。

  另一位参加比赛的明星女选手则是当年扮演“小婉君”的金铭。长大后的金铭在主持人和演员两个领域里跨界发展,且成绩斐然。然而星途坦荡,一副好好孩子模样的金铭现场表现虽然完美却遭评委冷评,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第二轮金铭为寻求突破,大胆使用烟熏妆,与好友胡杨林一同演唱《明月几时有》。两个人在梦幻般的舞台灯光下让现场进入另一种美妙的境界。然而此番造型却又则遭到了现场所有专业评委的一致批评,孙悦更是直言不讳,场面一时有些尴尬,到底她说了什么呢?

  本轮比赛,《天声王牌》除了参赛明星令人期待之外,主持人羽泉现场耍宝、大秀绝技,成为本次比赛的又一看点。想知道谁会最终获取“通关王牌”吗?锁定安徽卫视6月17日(周五)21:26《天声王牌》,一切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