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敦煌遇洪受困 主创全员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3:55
 
视频:刘亦菲遇泥石流 被困16小时报平安
《鸿门宴》剧组在拍摄期间突遇暴雨侵袭
《鸿门宴》剧组在拍摄期间突遇暴雨侵袭(图为发布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6月16日,《鸿门宴》出品人宋光成透露,当日凌晨《鸿门宴》剧组在取景地敦煌遭遇洪水,包括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冯绍峰、刘亦菲等主创在内的近300名剧组人员全部失去联系。冯绍峰经纪人梁砚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和绍峰取得联系。而《鸿门宴》工作人员也表示,主创全员平安,但由于道路被泥石流冲毁,正在等待当地政府部门救援。

  今晨3时许,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在微博透露:“剧组驻地阿克赛酒店,拍摄场地在车程一小时四十分外的多巴沟,道路状况很糟,剧组晚上八点多收工降暴雨,剧组20多辆车深陷泥潭,公司马宁22:43发出微博后再无音讯,亦菲也发了微博后经纪人陈总再也联系不到她,绍峰经纪人粱砚与绍峰也失去联系。”

  记者连线刘亦菲经纪人严小姐,她表示自己也在等消息,目前电影公司已经与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努力恢复通讯,因为当地信号不太好。冯绍峰经纪人梁砚表示,下午1点多刚和绍峰通过电话,信号不太好,但人应该是平安无事。

  《鸿门宴》出品方工作人员表示,剧组驻地在阿克赛酒店,而拍摄场地在车程一小时四十分外的多巴沟,目前导演李仁港和几位主演都平安无事,但因为道路遭遇泥石流无法开车,所以主创都在外自由活动,等待当地派出所的救援赶到。

  另外记者致电黎明方面经纪人阿B先生,他透露黎明并未受困,目前人在香港,晚上就去意大利,但他也在持续与剧组联系,大家都很担心。监制曾佩珊电话则是人工服务台状态。

  昨晚22:00点左右,刘亦菲曾在搜狐微博(点击进入刘亦菲微博)发布消息:“杀青了,可是回程的路由于下雨发洪水了。”然后还曾表示,貌似“信号不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