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感情纠葛多 刘恺威杨幂成最受期待情侣

2011年06月16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片场 威幂含羞对戏
《如意》片场 威幂含羞对戏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大戏《如意》是由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吴海燕担任编剧。该剧除了汇聚刘雪华、张晨光、吕佳容等年代戏红星外,首次合作的刘恺威、杨幂令全剧平添几分年轻的气息。近日剧组曝光最新剧照,其中“威幂”组合的婚礼照最为抢镜。

  《如意》以江南茶香为背景,讲述了两大茶叶家族谭、佟两家间的恩怨情仇。该剧剧情涉及家族秘史、商业斗争、权利游戏、悲剧爱情等多种元素,可说是一部爱恨交织、纠葛不断的电视剧。剧中两人身份悬殊,一个是谭家大少爷,另一个则是茶农之女,但两人却仍然爱得“水深火热”。

  该剧在选角时期,就已在网络上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当在年轻人中有极高人气的刘恺威和杨幂两位男女主演的确定出演的消息后,立刻成为话题的核心。网友称他们的组合为“威幂”,并寄语二人的新组合为最养眼的“荧幕情人”。开拍数日,引得众多粉丝自发组织探班,“监督”两人的感情发展。对此,刘恺威笑言“沾了”对方的光,,“来到内地曾和多位女演员合作,却一直没被粉丝评为荧幕情人。这次获得了如此高度的评价,是沾了新晋的人气女演员杨幂大小姐的光,一定要好好把握合作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