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横店热拍 吕佳容被封刘雪华接班人

2011年06月16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吕佳容在年代戏《如意》中饰演佟丝若
吕佳容在年代戏《如意》中饰演佟丝若


  搜狐娱乐讯 由琼瑶御用女演员刘雪华、俞小凡等倾情加盟的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横店拍摄,而刘恺威、吕佳容、杨幂等当红艺人的演绎令该剧更加星光熠熠。该剧讲述江南茶乡中,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80后实力派美女演员吕佳容在剧中扮演佟家大小姐佟丝若,将与刘恺威扮演的谭家大少爷谭铭凯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感情纠葛。

  巧合的是,吕佳容此次与两大“琼女郎”都有许多对手戏。其中,刘雪华饰演“婆婆”谭夫人,而俞小凡则饰演“妈妈”佟夫人。合作无间的两位前辈在戏中有不少争锋相对的好戏,吕佳容表示,“没有通告在身的时候,我常常会去片场‘偷师’,偶尔还会向雪华姐‘讨教’演技。”吕佳容入行不足3年,却演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因参与拍摄热播剧《宫》而与刘雪华相识,并结成忘年交。两人特别投缘,戏内结缘后,吕佳容便成为了刘雪华家的“常客”。对此,吕佳容一直感谢刘雪华的“栽培”,“我是个新人,在表演上,偶尔会遇到瓶颈。雪华姐总是会给我指点迷津,甚至大方告诉我哭戏的诀窍。”此次剧中再度合作,由于剧情需要,吕佳容有不少的哭戏,她都能应对自如。两人在剧组常常相伴左右,令工作人员也不免称吕佳容为刘雪华“接班人”。对此,刘雪华也不吝夸奖这位后起之秀,“吕佳容在演戏方面进步很大,很有灵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