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获三项提名 实力男星任东霖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44
任东霖
任东霖

  搜狐娱乐讯 一直备受好评的家庭情感伦理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近日不仅登陆深圳、天津等卫视与观众再次见面,还入围上海电视节三项提名大奖。实力男星任东霖在该剧中大放异彩,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的奸商形象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该片是一部平民生活大剧,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要视角,描写了上海老城区老马一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情感故事。东霖饰演的董建生算得上是一个死缠烂打的角色,总是骚扰马拉,而且在生意场上算是个小奸商。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足够枪眼,任东霖的友情客串为该剧增添了姿色,导演曾称,任东霖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