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北京后期 揭都市“大龄女”隐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40
“小三专业户”丁依惨遭陷害
“小三专业户”丁依惨遭陷害

被老公赶出家门的阮绵绵
被老公赶出家门的阮绵绵

落寞的韩左左
落寞的韩左左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根据著名女作家张巍与2239位网友共同参与创作的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剪辑完成得到了众多网友、观众和媒体的关注,被赞誉为“2011最值得期待的荧屏大戏”。该剧由李小江执导,邓家佳、孔维、翁虹、曹卫宇及阮伟旌、徐洁儿、王政、启航等实力派、偶像派兼具的强大演员阵容来演绎小说中的故事,将原著中的精彩通过精心制作的影视语言展示给更多的电视观众。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都市中年龄相近但经历和性格各异的三位“大龄”女性,在年近三十的人生阶段,在当代都市残酷的竞争下遭遇了种种打击和痛苦。面对这些风风雨雨,三位女主角都展示出了令人钦佩和赞赏的独立、自强个性,在生活中不断挣扎,在挣扎中努力前进。虽然最后她们都收获了幸福,但是剧中所揭露的当代社会中都市“大龄”女性的隐痛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因为剧中人物所经历的事情都真实存在于现代都市中。

  现实生活中,在“大龄女”的世界里,很多人没有熬过七年之痒,在即将迈入婚姻殿堂时遭遇男方背叛,女人的爱情和幸福戛然而止,再加上激烈的社会竞争下,工作中因为一个“不小心”丢掉了自己赖以谋生的岗位,这种痛苦被极富自嘲精神的都市男女简称为“失恋”和“失业”;还有多少人,在耀眼的都市中,光鲜亮丽的衣服掩饰不住内心的孤独和寂寞,在对“物质生活”崇拜和追求的过程中,有意或者无意的走进了她人的婚姻,成为受人所鄙夷的“小三”却不能自拔;所以出现了一种人,她们本是以家庭为中心,以丈夫为中心的专职家庭主妇,但是家庭幸福却遭到“小三”的挑战,而没有战胜“小三”的她们却成为了偌大的都市中无家可归的流浪人。

  都市中的“大龄”女性是一个很复杂的群体,存在着极其极端的两种类型,第一类是充满悲剧色彩的“剩女”、“小三”、“单亲妈妈”……第二类是让人羡慕的“女强人”、“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当代社会生活中,“大龄女性”渐渐成为极易发生悲剧的“高危人群”,她们的生活存在着不安隐患,当触碰到导火索,她们便要面对难以想象的痛苦。电视剧《狂奔的左左》除了揭示都市大龄女性的隐痛,还告诉大家:要想完成从“充满悲剧色彩”向“令人羡慕”转变,必须要从痛苦中学会独立、自强,勇敢的从挫折中走出来,做最真实的自我。

  据悉,《狂奔的左左》自去年年底开拍以来便备受业内好评,被称为“《杜拉拉升职记》姊妹篇”、“女版《奋斗》”、“都市白领精英手册”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后期团队精益求精的制作,相信这部极具热播剧潜质的《狂奔的左左》一定能在不久后带给电视观众一份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