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回归第二故乡 《远去的飞鹰》登陆山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16日11:38
《飞鹰》主创做客山东
《飞鹰》主创做客山东

朱亚文《飞鹰》剧照
朱亚文《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当红小生朱亚文领衔主演的30集空战传奇大片《远去的飞鹰》即将于本月16日登陆山东地面播出,近日受山东电视台邀请,《飞鹰》主创导演花箐、主演朱亚文等人前往济南为《飞鹰》热播造势,朱亚文也得以再次回到这片让他当年凭《闯关东》初尝成名的土地。

  《远去的飞鹰》是华谊天意影视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次全力打造的新作,该剧日前在两湖地区获得收视和口碑双赢,帅气阳光而又充满英雄英雄气概的高志航收获男女老少观众的好评,主演朱亚文被誉为新一代荧屏军旅偶像。朱亚文刚出道时就凭借《闯关东》中的传武一角崭露头角,这部讲述山东人闯关东的作品在山东播出时备受追捧,山东老乡们都将传武这一代表山东精神的后生牢牢记住,谁也想不到那个将山东汉子诠释得淋漓尽致的朱亚文其实是地地道道的江苏人。朱亚文也表示主演《闯关东》后已经把山东视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次携新作《飞鹰》回归福地他既感到期待又有些紧张,希望自己在《飞鹰》里的表现能够满足齐鲁老乡对他的期待。

  在宣传活动中,一位阿姨级粉丝的出场令人惊喜,这位阿姨为了追随朱亚文专门从北京赶到济南并送上她为朱亚文准备的营养食品和一封信,信中提到她自看了《高粱红了》起对朱亚文的支持和欣赏。阿姨粉丝还现场表示,朱亚文作为一位新生代演员十分勤奋佳作不断,他的认真和辛苦都是有目共睹的,送上营养食品就是为了提醒他在百忙之余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听完阿姨的这番真情表白朱亚文感动得马上献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感谢。据悉,《远去的飞鹰》于今晚起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一连四集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