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将上映 于晓光感动中国成双百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36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片《吴运铎》即将上映。在近日的人民大会堂首映中,于晓光饰演的吴运铎感动全场。巧合的是,他饰演的 “吴运铎”和“毛岸英”分别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的人物之一,堪称“双百人物”。

  得知这一消息,于晓光则表示,此次饰演吴运铎是继塑造毛岸英之后对我个人的又一次激励。而创作吴运铎的过程也是继承发扬吴运铎精神的过程!作为一名青年演员,能如此幸运的走进两位英雄的灵魂,我倍感光荣,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演绎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因为《毛岸英》的热播,也令于晓光人气大增,在之后拍摄的《鄂尔多斯风暴》、和正在拍摄的《预备警官》中均为男一号的戏份。

  据悉,《吴运铎》将于七一前全国上映,而于晓光的另外一部剧作《建党伟业》也于近日全国上映,剧中的刘少奇和吴运铎都将给观众带来不同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