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昨公映 张译为“红色献礼”出把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32
张译《建党伟业》剧照
张译《建党伟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红色六月影市扛鼎之作的《建党伟业》已正式全国公映。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影片中,张译的加盟也使“周佛海”这个人物成为该片的一个亮点。自昨日上映起,除了票房一路红,《建党伟业》等相关话题也迅速占领了微博热门,讨论条目超过30万。

  《建党伟业》的编剧基本上延续了《建国大业》的思路,按照时间线把一个个历史事件串联起来,但在紧扣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条主线的基础上,影片无疑有了更多的细节发挥,这让在《建国大业》里还没有“入戏”即“出戏”的观众有了真正投入故事情节的空间。

  《建党伟业》中,随处可见导演着意于拉近大人物与观众的距离,从侧面描写大人物的真实生活的努力,以增加历史人物的立体感。173位明星倾情演绎了90年前那波澜壮阔、历史意义又极其深远的一幕幕。除了将以普通2D的制式登陆全国银幕外,也将全面登陆IMAX影厅。

  此前,黄建新导演解释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大量使用偶像演员就是希望吸引年轻观众,目前看来效果显著。微博上韩庚的粉丝就自发搞起宣传,呼朋唤友支持偶像在电影中的表演。而张译版周佛海,王力宏版罗家伦、陈坤版周恩来的帅气亮相,也令不少女粉丝义无反顾地扑进影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