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天辟地》首解密 南陈北李雪中驾车靠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26
《开天辟地》首解密 南陈北李雪中驾车靠特效(点击进入组图)
《开天辟地》首解密 南陈北李雪中驾车靠特效(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920年,李大钊与陈独秀相逢在风雪飘摇的火车站,赶着马车的大营救获得成功,两人触膝长谈,李大钊提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思想;毛泽东、周恩来等进步青年开始寻求救国的道路。被誉为建党第一献礼剧的电视剧《开天辟地》昨晚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一经播出,即引起观众广泛关注,情节的新颖、故事讲述方式的现代化都成为热议的话题。而在一开始的两集《开天辟地》就为观众展示了堪比电影大片的电视特效场面。从剧组公布的实景图与特效图对比可见,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实际是在山花烂漫的春天拍摄,满目的郁郁葱葱。但经过高超的特效处理后,漫山遍野一片白雪皑皑苍茫茫。同期还公布了毛泽东在南湖船的戏份以及工人武装起义前大游行的群众等特效制作解密图片。胡玫介绍,使用这些特效为的是能精准的还原历史原貌,将现在已经较难以实拍到的建党时期场景通过特效技术原汁原味的为观众展现,不在细节上降低一丝一毫的标准。

  电视剧《开天辟地》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上影集团东方电影频道、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曾制作发行央视开年大戏《神话》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开天辟地》作为上海打造的七一献礼剧,最被业内及观众看好,并被视为七一档最重要的献礼剧。被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为庆祝建党90周年优秀新拍电视剧10部推荐剧目的榜首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