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收视飘红 孙一理粉丝剧增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13
反派小生孙一理人气飙涨
反派小生孙一理人气飙涨

孙一理对张子枫尽显爱心
孙一理对张子枫尽显爱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历史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一路飘红。随着剧情的深入,内地反派小生孙一理饰演仇股长的命运也将终结,但是通过该剧的热播,使人对其反派形象更加关注,人气也随之飙涨,粉丝量急剧增加。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孙一理所饰演的反派人物仇南是一个坏到最极致的人物,为了个人仕途与利益,不择手段无恶不作,人性泯灭至极点,最终在一次枪击中毙命。作为这样的人物形象的把握,实力反派小生孙一理诠释的真实可信,让许多观看该剧的观众和网友,对其恨之入骨;人气飙涨,微博粉丝量急剧增加,走红之姿跃然而出。

  正在拍摄《密室之不可靠岸》的孙一理,保持一贯行事低调的作风和良好的状态,对观众的喜爱深表感谢,同时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表示:“不管大家给这个人物板砖还是赞扬,我都照单全收,谢谢兄弟姐妹们支持!”同时表示“有戏演,有饭吃就很满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