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再夺舞台剧销售周榜榜首 确立新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6日11:11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泷与翼成员泷泽秀明(主演日剧《魔女的条件》)于6月8日发行2011年DVD《新春 泷泽革命》,此张DVD发行以来首次在DVD销售周榜上夺得冠军。这是泷泽秀明第8次在音乐剧DVD销售榜蝉联榜首。

  可以说此作品树立了泷泽秀明在音乐剧界的新地位。这张极具纪念意义的DVD收录的是2011年1月1日起在帝国剧场开演的舞台剧《新春 泷泽革命》。《新春 泷泽革命》作为帝国剧场开业100周年的纪念公演,总共演出38场,动员观众总人数达7万余人。在舞台剧内容上,与历来以“男女爱情”为主题的泷泽音乐剧有所出入——这一次的切入点放在“兄弟友爱”上。泷泽秀明自己点名说:“如果选弟弟演员的话那么非他莫属!”他钦点的是同事务所的后辈中山优马(主演日剧《吸血鬼男孩》)。此外,饰演二人父亲一角的是同事物所偶像团体少年队成员锦织一清。

  注1:千秋乐通常指舞台剧的最后一场,后来也延伸指演唱会的最后一场。

  【碟报】

  ◎DVD『新春 泷泽革命』

  2011.06.08 RELEASE

  [初回生产限定版(附赠相册)]

  8,000日元(tax in.)

  [普通版(收录千秋乐[注1]特别篇]

  8,000日元(tax i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