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津茶馆相声进北展 18位当红笑星携名段晋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6日10:39
点击观看视频:"津味相声"抢滩北展 大秀茶馆精粹 


  7月9日,天津将以大兵团规模开进北展剧场。18位天津茶馆相声的当红新老笑星,各携名段来到北京。

  来京的津门笑星里,北京观众最熟的大概要算“小眼儿”赵津生了。其实,赵津生走红并不仅仅因为他与姜昆、戴志诚在央视虎年春晚露了一回面儿。他跟着马三立学过艺,又是范振钰的弟子,底子打得很厚实,表演又闯出了自己的路子,早已为观众所喜爱。

  “小眼儿”进京津门笑星登场

  这次来京的还有75岁高龄的刘文步老先生,他的老搭档郑福山先生也已65岁了。刘文步老先生被称为天津相声“八怪”之首,他的表演轻松自然,蔫包袱不断。在天津享有盛名的佟马组合中,佟有为是《天津演唱》杂志的编辑,现在则是《家庭报》的副总编辑;马树春现在则是天津北辰区文化馆的副馆长。两人在天津合作茶馆相声已有八九年了,许多相声迷都是冲着这对搭档去的,他俩创作的《明星梦》等段子针砭时弊、入木三分。

  另一位上过央视春节晚会的是在天津号称“笑话篓子”的刘俊杰。此次和他搭档的是现在已担任天津市曲艺家协会秘书长的王宏。二人曾创作演出取材于出租车司机生活的《一天零一夜》。(记者王铮)

  时间:7月9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VIP\680\480\280\180元;套票:480×2=800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