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亮相上海双节 魅力大叔谋杀粉丝媒体菲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0:30
《四大名捕》亮相红毯
《四大名捕》亮相红毯
吴秀波“双节”奔波
吴秀波“双节”奔波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第17届上海电视节随着各项白玉兰奖揭晓而圆满落幕,《黎明之前》成为最大赢家,而人气爆棚的吴秀波也成为当晚最亮眼的明星,以超高票数当选“最具人气男演员”。而吴秀波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粉丝尖叫,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但吴秀波的粉丝却已早早地守候在红毯两旁,有序的等待偶像的到来。即使一场大雨也丝毫没有浇熄“波蜜”的热情,她们纷纷拉起条幅、建起人墙雨中等候,这让刚一下车便看到这一幕的吴秀波也十分感动。随后,三个月来吴秀波首次更新微博,感谢粉丝的守望支持,他在微博中深情的写到,“看见雨中的你们,万分感动!心手俱抖!感恩缘分让我们在这路上同行,纵然有一天步履蹒跚,心中依旧阳光普照,我愿和你们一路走下去!”。让这份奖项在收获喜悦之余又多了一份感恩和感动。

  还来不及和《黎明之前》剧组庆功,第二天电影节吴秀波又随《四大名捕》亮相红毯,一身黑衣潮装,尽显时尚儒雅,直接谋杀媒体和粉丝菲林无数。虽然是第一次出现在电影节,但是吴秀波的人气丝毫不输给红毯上的其他一线大腕,所到之处,依旧引起粉丝疯狂追捧。早在电视节期间,粉丝冒雨等吴秀波的壮观景象就让不少娱记叹为观止,吴秀波更用“心手俱抖”来形容自己所受的触动。电影节上,这一奇观再次上演,众多波蜜将吴秀波的海报制成十多米长的围墙,在滂沱大雨中等待了四个小时为偶像加油助威,红毯两旁的“黄金位置”均被“波蜜”占据,粉丝挤爆现场。而吴秀波走上红毯时,更引来粉丝和媒体的疯狂抢拍。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