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曝宣传册 显“诙谐+悲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0:15
《永不磨灭的番号》曝宣传册 显“诙谐+悲壮”(点击进入组图)
《永不磨灭的番号》曝宣传册 显“诙谐+悲壮”(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的34集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于近日登陆各大电视台。华录百纳曾出品过《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优秀作品,此次倾力巨献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是公司2011年最重点推介剧目之一,也被媒体誉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该剧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指导,黄海波、姚芊羽、王雷、倪大红、李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在敌占区浴血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图为《永不磨灭的番号》宣传册。

  该剧将于6月21日在江苏城市频道全国首播,之后登陆各大电视台,并于8月16日起上星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