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推出献礼专场 京剧名家齐唱红色经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6月16日10:1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与通常的红色经典演唱会大多是样板戏的简单串联不同的是,将于6月30日晚在中山音乐堂上演的“北京京剧院献礼建党90周年·京剧名家红色经典大型演唱会”,将沿中国革命的脉络,以《八一风暴》、《蝶恋花》、《杜鹃山》、《红色娘子军》、《党的女儿》、《平原作战》、《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嫂》、《海港》、《奇袭白虎团》等红色经典中的核心唱段,勾勒出活的革命史以及活的京剧史。

  届时,北京京剧院老中青三代名家李崇善、谭孝曾、闫桂祥、杜镇杰、李宏图、朱强、陈俊杰、杨少彭、常秋月、姜亦珊、郭伟、穆雨等将悉数登台,且大部分演员为彩唱。演出中,谭派老生谭孝曾和青衣名家闫桂祥这一对梨园伉俪将携手演绎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叶派小生李宏图将演唱《白毛女》选段。此外,演出还将首尝台上台下互动的演出形式,海淀西颐小学的40个“小铁梅”将用稚嫩的童声演唱《红灯记》选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