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2011小剧场优秀剧目展演 组委会免费提供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6月16日10:05

  近日,即将于本月21日开幕的“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剧目展演季”举行了新闻通气会,针对该奖项的一些疑问向媒体答疑解惑。

  很多人并不清楚“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剧目展演季”的来历。对此,组委会解释说,全国戏剧文化奖是2009年经国务院审批,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主办的八大保留奖项之一。人们熟悉的话剧表演金狮奖和此次的小剧场优秀剧目展演都是全国戏剧文化奖的分支;而此次展演是国家级奖项第一次面对民营小剧场作品敞开大门。据悉,本次展演,组委会免费向各参演剧组提供剧场,并邀请全国各地的演出商来京观摩,促进剧组与演出商之间的交流,带动他们从北京演出走向全国巡演。此外,凡在本次展演中获奖的剧组和导演,在日后的创作中,可以获得低价或免费的剧场使用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