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茶馆主创齐上阵 陈昭荣张会中上演《夺壶笑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0:01
陈昭荣宣传照
陈昭荣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戏剧《夺壶笑记》正在北京拍摄,该剧是导演何群执导《茶馆》后又一部力作。《夺壶笑记》除了沿用《茶馆》部分的创演员外,还力邀“台湾金钟奖影后”田丽和实力演员陈昭荣加盟,为该剧增色点睛。

  《夺壶笑记》讲述民国年间,京城警察局在侦破一起凶杀案时意外发现一个“宝壶”,引来各路豪杰竞相争夺之后引起的一系列事件。陈昭荣在《夺壶笑记》中饰演一名警察,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戏剧。

  出道很早的他享有“台湾一哥”盛名,因为出演了很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塑造出一个有一个成功的人物,一直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电影《饮食男女》《美丽在唱歌》《征婚启示》更是让他红遍了东南亚。据悉,近年他的影视事业逐渐转向内地,前段时间刚结束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小站风云》,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